close

issa當初結婚時都沒有拍婚紗,最近想要用自助的方式補拍一些些,所以開始著手尋找我心目中想要的白紗,我還是會以歐美的簡約風格為主,像我今天分享的這個婚紗品牌就非常付合我的理想,剪裁簡單大方,合身,而且我發現我偏愛魚尾或A line的款式耶~



像這件我就覺的好美好美喔~把女人的曲線襯托的很性感~
不過這個品牌真給他貴,我只能看看照片,過過乾隱~issa陸陸續續都還會分享我喜愛的歐美婚紗品牌,



關於 LA SPOSA品牌起源
LA SPOSA 起始於巴塞隆納的 PRONOVIAS集團旗下創作第一大品牌,舉凡白紗,晚宴禮服及各式各樣的PARTY服裝..等都是 LA SPOSA的服務強項。創立於西元1922年,已有近百年的經驗傳承及歷史,是從高級的新娘蕾絲、刺繡、絲綢起家,一直以來,上流社會的新娘都是以選擇他們的婚紗為傲,直至目前已有350家直營專門店位於全球各個市場,佔全世界禮服市場約有40%的市場佔有率。

品牌概念
LA SPOSA為全球最大禮服品牌,跨足亞洲以”量身訂製,獨特設計,立體剪裁,簡潔氣質”為主要銷售概念,我們所熟悉的英國皇室及黛安娜王妃,伊莉莎白二世、瑪丹娜、凱薩琳麗塔瓊斯、珍妮佛羅培茲、莎拉潔西卡、安潔莉娜裘利...等多位歐美巨星及台灣首富之女郭曉玲和華南金控董座之女林宛嫻...等都是 LA SPOSA的忠實愛用者,不論是在頒獎場合,首映會或是私人PARTY時,LA SPOSA都是她們的唯一選擇,它之所以讓這些女明星愛不釋手的重要原因,就是---量身訂做



品牌風格

˙ 以古典摩登的“熱情奉獻”為主題
成功勾勒出完美新娘一個集古典與現代的風格,流線型的晚宴服剪裁,呈現出完美的身形,特別將新古典與後摩登現代融合在一起,以純白色的婚紗,搭配手工刺繡的塔夫塔薄絲,加上精緻的全球專利權蕾絲,雕塑出準新娘的優雅,神秘及高貴。讓尊貴又愛冒險的新娘們有另外一種別出心裁的選擇。

˙ 清新脫俗的白色夢幻
以清新典雅的“夢幻白紗”為主題,提供氣質美女一個充滿靈氣的經典風格,清新、 高雅、細緻和極具女人味是此系列的主軸,明亮,冷靜且平衡的線條,將新娘所要的氣質和夢幻表現到極致,各式象牙白材質剪裁,襯托新娘清新脫俗的氣質。

˙ 傳統動人的經典浪漫
以童話故事的“傳統經典浪漫”為時空背景,策劃給謎樣新娘一場迷霧般的童話婚禮。珍珠白的閃耀奪目加上迷霧般的飄逸裙襬,搭配蕾絲薄紗的點綴,試圖展現一種一生只有一次的經典婚紗,讓新娘們如同懷著童話般的浪漫物語,為自己一生的幸福做最浪漫的見證。

身型可以襯的很高挑

妳看它的群擺多美阿?

找禮服真的不容易,所以大部份的人還是會選擇婚紗店包套的方便性,不過如果您自己有時間的話,一步步去研究其實也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依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