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拍婚紗照時,issa才剛入行,完全沒有認識半個攝影師,所以也常常逛網路作品逛的很累而且頭昏眼花的(我想很多準新娘應該跟我一樣QQ)就因為在自己的想像中.有一份理想的氛圍.想找到一種特別的畫面,一種獨樹一格的感覺,.........
 皇天不負苦心人,issa找到了[JC CHOW ],她幫我完成了令自己回味再三的照片.

 (妝髮issa自己打理的) 天哪!我根本就是從雜誌裡走出來的婚紗model啊~~(哈哈,issa真不害羞) 事隔近三年了,因為畫面乾淨,禮服簡約優雅,她的調色效果,讓這樣的婚紗照永遠看不膩,
 終於在今年中,因為新人的關係,讓我很榮幸的可以跟JC一起工作,合作作品了.歐耶~~
 這對新人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在很訊速的情況下就預約了issa(梳化),JC(攝影),KissLove 映像事務所:薛穎穜(動態紀錄)
,因為大家理念相同,所以我們也在極短的時間內完成溝通,敲定拍攝日. 
新人希望影像著重在兩人情感的交流,並且畫面整體乾淨優雅呈現高質感,沒有多餘的飾品及道具來影響焦點,大家在彼此認同也很有共識的情況下愉快地完成了作品~  
我相信你/妳看到了「照片的質感與溫柔內斂的情感」 並且充滿明星光彩,
 讓我們一起來玩婚紗創作吧!!以質感.時尚為目標,為妳/你打造風格獨特的婚紗照!!! 



動態記錄導演:Tonk Hsueh

 謝謝當天所有的工作夥伴:JC,Tonk Hsueh,英奇,兩個nice的新人,還有issa我自己!! 我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依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