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的女人與女孩,不論是素人,明星或名媛,使用假睫毛的普遍度真的是很高阿!!!
因為只要戴上假睫毛,眼睛是立刻放大好幾倍的, 真的是小眼跟短睫人的救星耶!!!要好好膜拜發明假睫毛的人阿!!!!!!! 
我们先來看看假睫毛的由來:
 假睫毛的誕生與蜜絲佛陀公司創辦人 MR. MAX FACTOR有很大關聯,他在波蘭出生,早期從事假髮及化妝的工作,曾在蘇俄皇家舞團擔任彩妝師,19 世紀初移民到美國。1909 年,蜜絲佛陀先生在洛杉磯戲院區開設了他第一家戲劇用品店,專售舞台用的專業假髮及化妝用品。起初他賣德國的戲院專用化妝品,但因為經常有電影演員向他求教化妝方面的建議,而讓他感受到當時新興的電影事業需要一種全新的化妝技巧。蜜絲佛陀先生即不斷地改良、創新,持續推出新產品,他不僅成為化妝品產品的先趨,「不斷創新,開發新產品,為使用者提供最出色的化妝品」,也就成為蜜絲佛陀公司成立的宗旨。並且在1919年的一次劇團表演中,為達到完整的戲劇效果,將動物的毛髮黏貼到演員的眼皮上,誕生了世界上第一對假睫毛
他真的太酷了,不過我對蜜絲佛陀的印象就是它的明星商品不脫色口紅,媽媽们超愛,我現在倒還挺想買的,這樣新娘们就不用一直補唇膏,可是蜜絲佛陀消失了(而且這牌子跟這口紅部份應該也只有五六年級生才知到了吧!!!太老牌了~哈哈哈~有點懷念)

 再來要分享issa所收藏的植村秀東京風尚睫,

shu uemura每年出的限量版假睫毛都會讓我非常興奮,它是和不同時尚設計師或藝術家合作並有主題的設計款假睫毛,每次把它放在眼皮上,在眨眼的瞬間產生的視覺效果都非常的另我驚豔與讚嘆阿!!!!!!!!!!怎麼這麼美這麼獨特阿!!!

雖然市面上也有很多party款的假睫毛,不過植村秀的精緻手感還是我的最愛!!!  
這款是今年2011的限量聖誕假睫毛,與王家衛大導演合作推出的金漾年華  
看一下近拍的樣子,亮片灑落的好美,在燈光下與眨眼間真的是萬分撫媚,再看看issa試戴的感覺  有沒有喜歡阿???快去買!!!  
這款是2008年的東京風尚睫Tokyo Lash Bar ,名:黑紗服  
當年出了好幾款,我只買下最左邊的黑紗禮服,因為限量款一付都要價兩千多塊阿,  


這款是2009年的限量款,名:交織雪影 它上下睫毛都有 

shu uemura 植村秀歐洲藝術總監松村美奈(Mina Matsumura)運用傑出的眼粧技巧,將似雪般潔淨的美感和諧地融入現代女性的意象之中。「我想要表達的是一種具有自我意識的堅強女性形象,俏皮卻不稚嫩,也正是我自己想要變成的樣子。」自然的彩粧並不意味著「不用化粧」,美麗是不容被犧牲的。「『雪』對我而言,就像是無限的希望,滿滿的歡樂;同時,它又具有嬌弱、容易消逝的形象,可以轉換成各種顏色的光芒。灰色的憂傷可以轉變成希望的光束,綻放再生的精靈和千變萬化的喜悅。」戴上這副如冬季樂園般極度女性化的假睫毛,細緻的透明雪花水晶在你的眼部飛舞。每根睫毛都是用極細、雪白的線作成,下睫毛更用粉紅色淚珠形狀的水珠來加強,打造出純淨嬌柔的冬季樂園。
  交織雪影是右上的,售價2200~所以09年的這幾款issa一樣也只收藏了一付,


 再來我们來看一些常賣的特殊款,雖然不是限量的,不過還是常常缺貨~~  這款名:黑天鵝絨 
很適合參加宴會跟party,化個小煙燻就很有效果囉~ 美不美阿???  
再來這款名:奢華黑鑽,櫃上賣超好的~不會太誇張,然後眨眼間又有bling bling的低調黑鑽在閃耀,正翻了~聖誕節快到了,這款可以入手 它也有白鑽的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黑鑽~ 

接下來的這款有一點點喜感喔~~哈哈 它叫:雪滴這款之前在櫃上的確是滯銷阿~哈哈~  
大家都說,幹麻把保麗龍球插在睫毛上阿!!!!!!!!!!!呵呵呵~ 可是我覺的哪天我化小丑妝就可以戴啦~
所以我還是收藏了!!!嘻~還蠻可愛的好不好..............  
還有好多好多的收藏都還沒介紹阿~~~真的都好別緻,我真的是愛假睫毛成癡~這篇先這樣囉~下回再慢慢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依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