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issa之前梳化過的model,大家是不是都很喜歡這樣淨,透,亮,的底妝?套句植村秀彩妝大師說的經典名言:美麗的妝容始於美麗的肌膚:所以妳如果也想要像model一樣底妝散發光采,首先,妳要先培養好水嫩細緻的肌膚為畫布才行.

雖然現在很多飾底與底妝產品都有含珠光或虹光的成份可以透過光線給予肌膚明亮色澤,可是它的光澤感絕對不會比肌膚因為保養得宜而呈現的透亮光澤而來的自然美麗阿!!!懂嗎???彩妝師可以儘可能的把妳的妝容與膚質修飾調整到"比較好"的狀態,可是不是魔術師,妳並不會因為化了妝而所有的暇疵通通不見阿!!!!

當然婚前的許多鎖碎細節及事情都需要新娘子親自打理,所以難免也造成許多心理的壓力,進而造成皮膚出現種種問題,但是為了當天能有最佳狀態,我们至少要在倒數的前三週~一個月做好密集的補水工作,雖然很多新娘會去做醫學美容(淨膚雷射...等),臉部spa....等,

但是這邊issa也要誠懇的告訴妳们,即使妳去作了,可是沒有好好的實踐平日的保養,那醫美的效果還是不會持久或好到哪裡去的喔~


(這位issa的新娘是不是皮膚也很亮,她也很重視保養的)
通常要結婚的女人歲數都平均在25~30之間,這樣的生理狀態issa就簡單的統一歸類在"輕熟女"的階段,(我自己就是啦~)

我身邊的友人與見過我的新娘都知道我皮膚可是保養的不錯的阿~~

輕熟肌普遍出現的困擾有:乾燥,粗糙,小細紋,膚色暗沉,妝感不浮貼,易脫妝,黑眼圈明顯...等
這些問題是因為肌膚內部的機能運作能力下降與遲緩所引起的(那為何這些機能下降能?除了年齡,再來就是自己沒有保養維護的關係),所以平常每天早晚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防曬都一定要擦,缺一不可的,再來就是特殊的護理了,如按摩,面膜,去角質,

沒時間去做臉的新娘子可以參考issa的密集護理方式,(敏感肌除外),希望大家都能有明亮的膚質阿!!!!

夏天我通常都一週去兩次角質(一次全臉,一次只有T字部位),我使用的是Aesop的純淨滋潤去角質霜


它可以幫助皮膚深層清潔,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粗糙感馬上改善喔!!我已經使用第三條了,哈哈~

它的顆粒是天然的石英微粒,有別於一般的化學顆粒,不會傷害皮膚,像市面那種去角質凝膠(就是那種戳一戳會有削削的)可千萬不要用阿~~
而且有乳酸成份,使用完皮膚柔軟不乾澀,還有迷迭香,薰衣草的成份,使用起來好舒服的!!!

再來是我的急救保濕按摩兼面膜(進口商:奇瑩國際有限公司)去完角質後我就敷它

這瓶我是在皮膚科診所買的舒緩面膜,果凍凝膠質地,冰冰涼涼的,主要成份有小黃瓜,蘆薈,絲柏,薄荷..等萃取,雷射後或日曬後敷它皮膚立刻得到舒緩,而且補水效果超好,
我都會先薄塗一層幫臉部拉提按摩並促進成份吸收,五分鐘後再厚厚塗一層,敷20分鐘後沖掉,皮膚會很飽滿滑嫩喔,所以保濕對準新娘是最重要的了~
(敷完記得擦乳液鎖水)

再來是我每天使用的面膜(沒看錯喔,每天二選一)以一週為限,第二週改二~三天敷一次,

先介紹下面藍色的眼膜,我也是不知道用掉幾盒去了,也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眼膜了,品名:資生堂莉薇特麗除皺精華眼膜
它含有高純度的維他命A,可以改善小細紋及深紋,使用它,你真的可以看到神奇的效果,因為我的眼週乾紋不見了,它有眼週的電熨斗之稱,新娘子一定要用用看阿!!!!

再來(左黑):OLAY多元修護緊緻抗皺舒展面膜
        (右白):淨白淡斑舒展面膜
它们是精華乳質地,然後布膜非常服貼,非常的經濟又有效果~就算沒空上沙龍也能透過勤膚臉來調理出水嫩緊緻的膚況喔!!!


準新娘子们加油,為了當天呈現完美狀態,大家一定要勤保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依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