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上週末的新娘在位於外雙溪畔的青青食尚花園會館舉行觀禮儀式與宴客


因為春夏的陽光非常燦爛,所以選擇泳池畔派對婚禮可以讓賓客享受微風吹拂的傭懶,還蠻有渡假的心情呢!!感覺很放鬆自在~



新人们也很用心,桌巾選擇了與泳池相呼應的水藍色,真的是提升了許多清涼感,花卉佈置挑選了純白的桔梗,整個場地都浪漫了起來~


觀禮前的雞尾酒party也因為這樣的好景色而顯的更有氛圍~


許多的親朋好友都提早到來觀禮,見證了CHEN&CHENG的愛.這一幕真的都最感人了~雖然參與別人的婚禮是我的工作必需,但是每次遇到新娘掉淚的那一刻,我還是很鼻酸的.因為issa的爸爸很早就不在了,所以爸爸沒能將我的手遞給我老公......(真鼻酸=='')

一場婚宴的呈現,有著許多元素組合而成,青青的料理非常好吃喔!!我都有品嚐到!!哈哈~這都要謝謝我貼心的新娘為我作的準備~謝謝,謝謝~
因為拍拍是一位挺有想法的年輕新娘,造型上希望保有自己的style,所以我並沒有改變她頭髮的長度,就運用她原本的髮型去延伸變化~妝感走的也是自然的風格~


第一套把她的頭髮夾內彎,配上復古的蕾絲花邊頭紗與軟緞髮帶(因為新娘是自助婚紗,沒有婚紗店的資源,所以頭紗是我特地幫她選購的)再配戴雙圈的珍珠項鍊,呈現優雅復古風~


敬酒時的微捲短髮配上小巧皇冠,就是一位派對小公主啦~


拍拍的婚紗都是自己訂作的喔~尤其這件短襬的,妳看它手部的荷葉袖好可愛阿!!
所以我用了許多鮮豔的花幫她手作花圈,這樣也可以呼應戶外婚禮自然,熱情的甜美~


真的是一場很棒的婚禮~謝謝新娘拍拍選擇了我當她的造型師,讓我參與了她的自助婚紗外拍與宴客,新郎與新娘都非常的nice~祝福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依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