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張照片是從我新買的雜誌翻拍的,急著想與妳们分享,
因為這也是我最愛的簡約風格,



其實台灣的婚紗業非常蓬勃發展,禮服的樣式非常豐富,也非常華麗,
所以其實我會很建議新娘在與我溝通造型時可以接受這樣不多加贅飾的簡單風格,
因為禮服其實都已經很有吸睛的效果,所以飾品點到為止就好~



因為常常做完造型,很多人都會問我 @issa,不戴項鍊嗎? @這樣就好? @issan不用戴耳環嗎? @issa,正面看不到頭飾耶~
.....親愛的:我们頭飾與飾品是要很巧妙很低調的去搭配禮服的風格,甚至是新娘的個性,我们千萬不要成為一顆"聖誕樹"去了!
當然如果妳今天的禮服是非常素淨,低調,那造型當然又會是另一種作法囉~


這樣的簡單,俐落,乾淨,總是最耐看的,


這是issa的新娘巧慧,也是喜歡簡約風格而找到issa的,造型也很適合她,
這也是issa的新娘,因為她的禮服是CH WEDDING的,已經很華麗了,所以造型越乾淨越能襯托禮服的氣質, 以上是issa的一些想法分享,無隱喻任何人與造型師,總之就是新娘子一定要美到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依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