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8 (四) 11:57:47 AM謝謝大師 issa的美麗巧手

收件者: 郁 曾


--------------------------------------------------------------------------------

Dear Issa

老天爺真的很幫忙
在新秘從缺的旺季
正好有你

那天大家都好驚艷呀
造型和禮服完全到位,我也很開心
只是很不好意思
讓你一直趕趕趕

你實在太瘦了
多吃點,保重身體喔

我也還在工作中 哈 蜜月要再等等呢


愛蓮





留言人: Angela
主題:Thank you Issa!!
留言時間:2010-11-01 19:02:31
留言內容:Dear Issa,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professional make-up and hair design for me and my family,
we all fall-in love with your make-up and hair design!
My wedding was so beautiful because of your work!
I hope in the future we will see each other again in Taiwan or Australia.
Take care girl!

Angela & Darko


100/01/20
依莎!~~謝謝你!~~用你的巧手,讓我那天超美的,辛苦你了!~~照片星期三出爐再伊妹兒給你唷!~~愛你唷!~~大力推!~很棒很細心的新娘秘書!~~唷!~~


100/01/31

Hello Issa,
 
星期六辛苦你了哦!!謝謝你把我畫得很漂亮~每個人都說很美哦!!謝謝你~~
 
華真



這些都是近期的新娘们給依莎的鼓勵
每次辛苦的工作完,看到妳们滿意的笑容,深深的說一句~謝謝依莎~,對我來說都是最珍貴的感動
非常有緣的在這麼多的新秘群當中您看見了我,非常謝謝妳们把這麼神聖的日子交給我,信任我.
我會繼續努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依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